捐款支持


線上信用卡捐款 (請點)

任一銀行的VISA、MASTER、JCB、聯合信用卡皆可於捐款頁面辦理

**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已於2014年度10月底完成立案,唯因成本考量,「線上信用卡單筆及定期捐款」仍由「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」線上系統代收,並開立「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」收據;蠻野心足將於每月底定期將您的捐款金額同額轉捐回聯盟。

ATM轉帳/銀行匯款/ACH扣款

銀行:兆豐國際商銀城中分行,銀行代號017
帳號:017-10-76018-6,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
完成匯款時,麻煩協助填寫表單,才不會漏掉您的收據。

郵政劃撥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
帳號:50316016

紙本授權書

請協助填寫信用卡捐款授權書,透過以下任一方式

l 電子郵件至[email protected]
l 傳真至02-23825810
l 郵寄至10046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06號6樓之1

任一銀行的VISA、Master Card、JCB信用卡、中華郵政開立存簿儲金,皆可進行定期/不定期捐款。

 

 

現金/支票

歡迎您拜訪本聯盟(10046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06號6樓之1)或是於本聯盟出席的擺攤活動現場捐款。若無法抽身前來,也可以透過現金袋或支票,抬頭:「社團法人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」並加蓋「禁止背書轉讓」戳記。以掛號寄至:10046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06號6樓之1 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收,同時幫忙註明捐款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以及收據抬頭開立方式

 習慣智邦公益館進行捐款的朋友,也可以在平台上找到我們的資訊喔!
*此平台支援線上信用卡捐款 & ATM 銀行匯款

使用電子發票時,只需在結帳前告知店家要將發票捐贈給愛心碼「0051」或出示條碼,就可以將當次消費發票捐贈給媽祖魚囉。